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圣歌》测试版用户违反保密协议直播 游戏库惨遭清空

12月09日 13:283DM编译

《圣歌》目前正处于封测alpha阶段,而且有着严格的NDA保密协议。可能有参与测试的玩家对于NDA不以为然,认为这只不过是吓唬人的,如果被抓包的话,顶多不过就是失去测试资格。但违反协议的结果远比这个要严重得多。最近就有玩家在参与《圣歌》测试之后,试图进行直播,结果损失惨重。

之前我们报道过,《圣歌》制作人Mark Darrah已经在推特上郑重警告玩家不要违反NDA协议,包括录像、截图、直播甚至讨论都是不被允许的。

但昨晚有玩家开始在Twitch上直播《圣歌》alpha版,EA方面的反应也很快,直接将这位玩家踢出了游戏,甚至连PC端Origin商店都崩溃了。没办法,这位玩家只得强制结束进程并重启,结果发现包括《圣歌》在内的所有游戏都被EA从他的游戏库里删掉了。

《圣歌》将于2019年2月22日正式发售,不过在明年初上市之前会有一个抢先体验试玩版。目前的alpha封测主要是为了测试服务器压力而设置。

如果你获邀参与了这次测试,一定要注意遵守NDA协议,就算直播也不要拿到EA严密盯防的Twitch和Youtube上去进行尝试,除非你的账号上根本就没有别的游戏。总之还是循规蹈矩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