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名字很霸气!次世代Xbox开发机的代号曝光

12月14日 20:103DM编译

据外媒Windows Central高级编辑Jez Corden爆料,下一代Xbox主机的开发机代号为“Anaconda(蟒蛇)”。

注意,这只是下一代Xbox开发机的代号,并不是实际主机的名字。值得一提的是,Xbox One X开发机代号是Chuckwalla(大型蜥蜴),而Xbox One的代号则是Durango(拓远者)。从命名来看,似乎下一代Xbox主机的性能将比Xbox One X强不少,可能是一个很大的飞跃。

Xbox One X开发机代号是Chuckwalla

之前有报道称微软的次世代主机代号为Xbox猩红(Xbox Scarlet),但实际上这是微软次世代主机项目的总称,包含多个Xbox设备。

根据之前的传言,至少其中一台Xbox新主机将采用AMD Zen 2 CPU和AMD次世代GPU,而最近的招聘广告暗示新主机将采用GDDR6显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