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横版射击游戏《Valfaris》免费试玩版限时领取

12月16日 09:443DM编译

Digital Uppercut公司和Steel Mantis工作室正在制作一款重金属像素风格横版射击新作《Valfaris》,预计2019年正式发售,不过从现在开始到12月31日前,所有玩家都可以在Steam上领取本作的试玩demo。

12月31日过后,这款试玩demo就将被删除,接下来就只能等待2019年的正式发售了。本作支持12种语言,其中包括繁体中文。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进入steam页面领取试玩版。

开发组的代表作是《弑杀:地狱归来》,这款《Valfaris》是对横版射击游戏黄金时代的致敬,设计风格参考了《魂斗罗》《重金属》漫画杂志,还有《异形》电影。《Valfaris》的背景故事是一个乌托邦天堂圣地Valfaris被一个不断膨胀的黑暗吞噬,滋生出各种恶魔怪兽。玩家扮演勇士领主Therion,回到这个曾经的家园,肃清怪兽,让Valfaris重新变成神圣的国度。

目前发布的预alpha试玩demo允许玩家体验游戏的开场部分,本作支持键盘和手柄。为了面对各种残暴怪异的敌人,玩家必须迅速掌握各种武器的用法,射杀、切割、反弹环境中的危险因素。试玩版将出不展示游戏的像素风格视觉效果、刺激的战斗、零星的背景知识,还有潜伏在这个重金属宇宙中的boss。

《Valfaris》预计2019年正式登陆Steam。

开发总监Nick Alfieri表示:

“《Valfaris》是我孩童时期梦寐以求的游戏,里面有恐怖的外星人、血腥的战斗、带感的音乐,非常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