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谍照来了!《王国之心3》主机完整版疑似流出

12月16日 09:233DM编译

据外媒Eurogamer报导,《王国之心3》主机完整版疑似泄露,Xbox One版本的包装和游戏谍照已经开始在推特上疯传。

《王国之心3》Xbox One版竟然在发售日6周(2019年1月25日)前就已流出,还有人甚至通过Facebook上的商店开始公然销售《王国之心3》(现在已删除),安装游戏的截屏也已在网上发布。

油管上也出现了泄露视频,但是一些主播还是对其进行了抵制,Eurogamer也提醒各位玩家防止“被剧透”,并会尝试与史艾官方联系,调查泄露事件。

《王国之心3》是由Square Enix制作发行的一款动作RPG游戏,是经典系列《王国之心》的最新续作。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进行制作,故事将继续沿续《王国之心3D》的故事,该游戏的世界背景选择的是前作中提到的“Dark Seeker”的最后篇章,故事将描述与Xehanort的决战。

《王国之心3》将于2019年1月29日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