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黑衣人:全球通缉》新剧照曝光 锤哥西装帅爆

01月12日 08:11时光网

《速度与激情8》导演F·加里·格雷执导的科幻新片《黑衣人:全球通缉》曝光一系列全新剧照,“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与“女武神”泰莎·汤普森继《雷神3》后再度搭档,化身黑衣人特工H与M对抗邪恶外星人。

《黑衣人:全球通缉》是《黑衣人》系列推出的第四部电影,基于前三部塑造的宇宙继续剧情。《黑衣人》三部曲主演威尔·史密斯与汤米·李·琼斯并未回归(预告片中有两位角色的彩蛋出现),但《黑衣人3》中饰演美国黑衣人组织主管特工O的艾玛·汤普森仍将在《黑衣人:全球通缉》中出现,影片可以视作是推黑衣人世界的进一步扩充。

《黑衣人:全球通缉》将围绕英国黑衣人组织发张故事,“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饰演的特工H是一名温和但却有些刻板的“007”式特工。泰莎·汤普森饰演的特工M是一名刚刚加入美国黑衣人组织的年轻女特工。利亚姆·尼森也加盟本片出演英国黑衣人组织的老大H。

此外,《黑衣人:全球追缉》还集结了丽贝卡·弗格森、库梅尔·南贾尼等实力派明星。影片定档2019年6月14日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