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witch版《真人快打11》多边形数缩减 外部工作室制作

01月22日 06:453DM编译

事隔多年,暴力血腥的格斗游戏真人快打系列终于要推出最新作《真人快打11》了。最近在接受GameRevolution采访时,该游戏开发商NetherRealm的制作人透露了一些有关本作各个版本之间的区别,特别是Switch版方面的消息。

首先,这一次的《真人快打11》各个不同的版本之中并没有开发力度的倾向,Switch版由Shiver Entertainment负责开发制作,为了保证游戏在Switch上流畅运行,游戏缩减了一部分特殊的多边形数量。

成立于2012年的Shiver Entertainment致力于开发手机、平板和PC平台的游戏,该公司CEO曾经就职于EA、Zynga和微软。

虽然Switch版在画面上不能与其他版本相比较,不过就像制作人所说的那样,尽管我期待在Xbox上游玩,不过也可以通过Switch随时随地练习。

《真人快打11》将于4月23日发售,登陆PC、PS4、XboxOne和Switch,该游戏还将提前在PS4和XboxOne两个平台进行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