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挑战仍未停止!高玩大神30分钟速通塞尔达旷野之息创新世界纪录

02月11日 16:24新浪游戏

  任天堂的经典游戏、真·神作《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发售将近2年以来,相信玩家早已通关数遍束之高阁了,然而一群死忠粉还是乐此不疲不肯撒手,近日终于有高玩以30分钟10秒刷新了无Amiibo速通的世界新纪录,一起来膜拜下。

  ·死忠粉的素养!来自日本的高玩sketodara在不使用任何Amiibo的条件下,以30分10秒170的成绩通关,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而使用Amiibo的速通世界纪录则由美国的玩家rasenurns以29分46秒保持着。

  ·翻一翻《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的玩家们的竞速纪录,实际上在发售后没多久就有玩家已经能在40分+速通了,然而跨越到30分钟+的纪录却花了1年多的时间,期间还是经过无数玩家不停的挖掘更快通关的技巧。

  ·30分速通塞尔达旷野之息世界纪录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