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索尼称E3已失去影响力 今年6月前没有新游戏发布

02月12日 07:543DM编译

相信各位玩家对于索尼选择不再参加2019年的E3游戏展而感到惊讶,为什么决定缺席如此重要的活动?一直是玩家不能理解的问题。最近国外的CNET对索尼全球工作室负责人Shawn Layden进行了采访,我们也得到了他对于E3以及2019年游戏阵容的说明。

首先,Shawn Layden表示从1995年开始,E3游戏展是一个面向零售商的贸易展会,游戏记者也有大量的新游戏内容报道,不过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现在已经不再重视推销产品。而且E3每年都在6月举行,这个时间点也对于宣传游戏太晚了。

Shawn Layden透露,索尼将于2月举行一场名为Destination PlayStation的活动,邀请所有零售商和第三方合作伙伴参加。他说:“业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现在的记者,有了互联网,以及每天24小时都有游戏新闻,(E3)已经失去了它的影响力。”

虽然E3是每年游戏粉丝期待重大游戏发表的地方,不过并不符合目前PlayStation的计划。Shawn Layden说:随着我们决定在更长的时间内减少游戏数量,转而制作规模更大的游戏,我们已经到了2019年6月不再有新东西可说的时候。

现在PS玩家都知道,索尼已经为他们准备了诸如《最后的生还者2》、《死亡搁浅》、《对马岛之鬼》等大型游戏,只不过看来在今年6月份之前,他们没有其它新的内容和各位分享了。但是,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发布PS5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