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生化危机2:重制版》98原版DLC上线 Steam暂时锁了国区

02月15日 21:533DM整理

《生化危机2:重制版》98原版里昂和克莱尔服装DLC已经在Steam,PS4和Xbox One平台免费上线。不过Steam国区暂时还未上线这两个DLC,可能要等到之前官方公布的3月22日才解锁。

《生化危机2:重制版》Steam国区页面显示全部DLC,目前只有7个,但科学上网后,提示是9个,多出来的2个就是98原版里昂和克莱尔这两个免费DLC。

98原版里昂服装DLC: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20565/RESIDENT_EVIL_2__Leon_Costume_98/

98原版克莱尔服装DLC: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20566/RESIDENT_EVIL_2__Claire_Costume_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