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圣歌》微交易价格曝光 一个史诗表情售价4美元

02月16日 08:283DM编译

和《战地5》一样,《圣歌》游戏中也存在两种货币,一种是正常游戏币,另外一种是高级货币,叫碎片(Shards)。碎片只能使用真钱购买。《圣歌》游戏中的微交易只能用来购买装饰品,比如皮肤,材料,表情,不会影响游戏平衡。

最近《圣歌》游戏中的微交易价格得以曝光,看起来《圣歌》高级货币碎片的价格要比其他游戏的高级货币低一些。如上图,500碎片相当于5美元,玩家一次性能买到的最多碎片是4600个,售价40美元。对比来说,《堡垒之夜》中高级货币最贵可达100美元,《命运2》则是50美元。

尽管《圣歌》高级货币碎片的价格要比其他游戏低一些,不过这些碎片的购买力却值得商榷。如下图,《圣歌》游戏中装饰品定价并不便宜。一个史诗表情需要400碎片(4美元),超凡/稀有级材料则是300碎片(3美元),史诗级全套机甲皮肤则是850碎片(8.5美元)。

当然物品的定价和稀有程度有关。此外,图中的全部物品也都可以使用普通货币购买。以史诗表情为例,售价1.8万个游戏币。对于游戏中的普通货币,由于还没玩过,暂不清楚游戏中普通货币是否好赚。希望不要太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