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大型团队战斗?《Apex英雄》或支持12人、24人模式

02月16日 19:363DM编译

由于《Apex英雄》尚在发力早期,玩家们开始好奇这款大逃杀游戏将来准备了哪些新内容。开发商重生娱乐曾表示他们对将来有宏大的计划,不过最近的文件数据挖掘似乎提前曝光了其中一些内容。

最近一次数据挖掘显示,《Apex英雄》将有6人,12人甚至是24人小队模式。目前本作仅支持3人组队。值得一提的是,前些日子通过数据挖掘显示,本作还将支持单人和双人模式。

12人甚至是24人这种大团队作战显然引起那些想要在大逃杀游戏中寻找不同玩法玩家的关注,这有可能会减缓随机队友的问题。很大概率你会找到至少一个或者两个符合你个人玩法风格的队友,或者是使用能辅助你角色的英雄。

根据文件上的名字,看起来其中一些大型团队游戏模式可能是限时提供,可能和《堡垒之夜》中的限时活动差不多。不过《堡垒之夜》的50v50模式很混乱,但同时也带来了一些不同的玩法,因此《Apex英雄》可能会开发出适合自己的模式。

说了这么多,以上模式有可能仅仅是文件名字而已,并不能确定重生娱乐一定会推出这些模式。它们有可能是开发《泰坦陨落3》时遗留下来的产物,抑或是曾经测试过但发现行不通的模式。

除了模式外,文件中还出现了贴墙跑和双跳等功能。尽管这些在《Apex英雄》中暂时没有,但不排除重生娱乐在未来的限时活动中加入一些修改后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