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可以说是相当超值了!《地铁:逃离》斯巴达收藏版开箱

02月18日 09:27新浪游戏

  4A工作室最新力作《地铁:逃离》已经正式解锁,前天网友发现的游戏盒装版的小尴尬也是槽点满满,Epic的贴纸外衣下竟然藏着一颗Steam心。除去PC发售平台的尴尬,《地铁:逃离》本身的游戏质量也还是不错的,IGN等外媒的评分也表达了对新游戏的认可,那么这次我们就来看看这款《地铁:逃离》的斯巴达限定收藏版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吧!

  《地铁:逃离》斯巴达收藏版开箱:

  这次的斯巴达收藏版包装非常别致,使用了一个官方专门为之订做的辐射物铅桶(当然不是用铅做的),而且斯巴达收藏版分为两种,一种是只有

  斯巴达收藏版的内容,售价1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16元),另一种是包含了“极光版”内容的斯巴达收藏版,售价2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92元)。IGN开箱的版本使用的是后者,“极光版”《地铁:逃离》包含了一个游戏限定铁盒和32页的精美艺术设定集,斯巴达收藏版的内容相当丰富:游戏本体+游戏限定铭牌(一个)+游戏限定徽章(2个)+游戏限定收藏明信片(4个)+奢华版游戏限定手办+辐射物铅桶订做外包装,仅售人民币一千多一点,可以说是相当超值了,《地铁:逃离》斯巴达限定收藏版现已在官网开启预定。

  开箱截图:

  官网预定地址:点我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