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ARPG新作《鬼哭邦》新截图放出 唯美画风宛若仙境

02月22日 09:023DM整理

之前SE公布了ARPG新作《鬼哭邦》(Oninaki),现在官方放出了游戏截图,展示了游戏唯美画风,打斗场景以及技能树等。

《鬼哭邦》背景设定于一个以轮回转生让生命繁荣的小国家,主角卡迦祈是一名拯救迷失灵魂的“逝人守护者”,在生者世界与死者世界中来回穿梭,引导迷失者不变成魔物。但如果发生意外就只能和魔物大战,将其灵魂消灭。

《鬼哭邦》战斗爽快且富有战略性,玩家在死者世界中可以让鬼人附身,获得与魔物战斗的力量。不同的鬼人拥有不同的武器和招式,附身的鬼人将对玩家战斗方式产生影响。因此根据战况选择切换附身鬼人,就是战胜魔物的秘诀。如果重复使用同一个鬼人战斗,在提升能力的同时还能学到更丰富招式。

《鬼哭邦》将于2019年夏季发售,登陆PC、PS4和Switch。

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