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全球最大游戏连锁店泄露Switch版《德军总部:新血液》

02月26日 08:423DM编译

尽管Bethesda已经在Switch平台推出了《德军总部2:新巨像》,不过这家公司并没有宣布系列新作《德军总部:新血液》登陆Switch的计划。通过最近一份来自Gamestop泄露的游戏清单显示,《德军总部:新血液》还是会推出Switch版。

本周早些时候Gamestop的一份清单上就已经列出了Bethesda和MachineGames的德军总部新作会推出Switch版,从今天得到的泄露文件中可以说是再次确认。发售日虽然是12月31日,不过这明显只是一个占位符。考虑到《德军总部2:新巨像》由Panic Button负责移植Switch版,这一次外传《德军总部:新血液》的Switch版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是这家工作室负责。

《德军总部:新血液》与系列作品不同的是,不但主角更换为B.J. Blazkowicz的双胞胎女儿,而且游戏的战役模式支持双人合作游玩。对于标配双手柄的Switch来说也许真的非常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