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海沟族》将于《海王2》之前上映 海王海后不会回归

03月06日 20:11时光网

温子仁的《海王》在全球获得巨大成功,影片不仅确定了续集计划,衍生片《海沟族》也在有条不絮地展开。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海王”杰森·莫玛与“海后”艾梅柏·希尔德将不会参与该影片,而影片将在《海王2》之前推出。

《海王》是迄今为止DCEU最成功的超级英雄独立电影,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影片的制片人彼特·萨法兰谈到了即将推出的衍生片《海沟族》:“从最早设计概念时, 我们就对开发《海沟族》电影很有兴趣,之后电影很受观众欢迎,特别是在有些镜头里,海沟族跟随海王和媚拉深入海底,我们明白那里有些非常不一样的东西,我们知道电影应该拍什么。我觉得《海沟族》应该会在《海王2》之前推出。”

此前温子仁也在采访中表达了相似的看法,DCEU将会继续深入拓展深海王国中的故事,具体的故事细节都还远未曝光,但海王海后不会出现在这部衍生片中。

目前,诺亚·加德纳和艾登·菲兹杰拉德正在为《海沟族》创作剧本,影片定位是一部中小成本的恐怖电影(所以两位大牌自然也不会加盟)。而《海王2》确定将于2022年12月16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