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What?复古风动画《蝙蝠侠大战忍者神龟》首发预告

03月13日 10:383DM编译

华纳最新的复古风漫改动画《蝙蝠侠大战忍者神龟》发布了首段预告,极具80、90年年代质感的画风让80后、90后们圆了“蝙蝠侠”和“忍者神龟同框”的梦想,那么这段“蝙蝠侠大战忍者神龟”的故事究竟会是什么样呢?我们快一起预告中揭晓答案吧!

《蝙蝠侠大战忍者神龟》首发预告:

老爷和小龟龟们同框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蝙蝠侠大战忍者神龟》告诉你答案,但是其实这部复古风动画并不是真的“蝙蝠侠大战忍者神龟”,而是这两个世界的超级英雄携手抗敌的故事。《蝙蝠侠大战忍者神龟》改编自2015年的DC漫画,讲述了《蝙蝠侠》中的反派“忍者大师”和“小丑”联合《忍者神龟》的大Boss“施莱德”计划共同毁灭世界的故事,而老爷和小龟龟们就要并肩一起阻止坏蛋们的计划。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中的蝙蝠侠和小丑是同一个演员配音——特洛伊·贝克,这也是首次蝙蝠侠和小丑为一人配音的影片。

预告截图:

《蝙蝠侠大战忍者神龟》将会于2019年春季在流媒体平台和蓝光方式呈现,不会在院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