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铲子骑士》开发商将于PAX East发表全新游戏

03月15日 06:443DM编译

虽然Yacht Club开发制作的2D怀旧复古风动作游戏《铲子骑士》得到了业界媒体一致好评,不过这家公司几年来始终没能推出其他新作。今天得到消息,Yacht Club将在3月底举行的PAX East发布由这家公司发行的游戏新作。

据悉Yacht Club不但会在PAX East上展示《铲子骑士》的最后两个DLC《铲子骑士:卡牌之王》和《铲子骑士:对决》,还将带上另外一款全新的作品一起出展。对于这款新作,我们知之甚少,仅有的一张宣传图片中,我们能够看到在一片废墟的破坏城市上,站立着一名手持长刀的角色,画面仍然是8位点阵风格。

虽然我们并不知道Yacht Club会在PAX East上发布的这款新作到底是什么游戏,不过Yacht Club在介绍本作时,将其作为发行产品,而并没有称其为自己开发制作,所以这款新作很可能来自其他开发组。

PAX East将于3月28日正式召开,届时3DM将会继续报道本作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