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节奏光剑》销量超100万 VR游戏的里程碑

03月15日 08:463DM编译

在我们的印象中,VR游戏玩的人比较少,作品质量也良莠不齐,很少能获得大众的喜爱。但最近一款VR游戏却达到了里程碑式成就,销量超过了100万套。

今日开发商Beat Games向外媒UploadVR透漏,他们的高人气VR游戏《节奏光剑》截止到2019年2月,全平台销量超过了100万套。

《节奏光剑》最初以抢先体验的形式在2018年5月1日发售,登陆了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R,2018年11月20日发售,登陆了PSVR。

自发售以来,《节奏光剑》便赢得了玩家和媒体的好评,这种在玩家之间口口相传的良好口碑无疑推动了本作的销量。

目前尚不清楚《节奏光剑》是否是首个达到100万级销量的VR游戏。根据UploadVR,B社拒绝评价《上古卷轴5:天际》VR版的销量情况。不管如何,这仍然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所以先恭喜Beat Games吧。

《节奏光剑》国服由网易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