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索尼与漫威联合打造PS4独占VR游戏《钢铁侠VR》

03月26日 06:40新浪游戏

  索尼效仿任天堂在今天(3月26日)凌晨举行了第一次State of Play,在这次节目中发布了数款针对PS4平台的游戏新作情报,其中有一款特别引人注意,那就是由漫威、索尼以及Camouflaj联合打造的VR游戏《钢铁侠VR(Iron Man VR)》,这款游戏将于2019年内上市,登陆PSVR。

  《钢铁侠VR》预告片:

  根据介绍《钢铁侠VR》使用两个PS MOVE手柄,模仿钢铁侠的左右手,玩家可以从钢铁侠各种强力的武器中自由选择,在高速移动中对付斯塔克的敌人。玩家还可在斯塔克的实验室里对装备和武器进行升级强化。

  《钢铁侠VR》由Camouflaj负责开发制作,这家公司曾经开发过手机平台的潜行冒险游戏《共和国》(Republique)。考虑到索尼与漫威合作的《漫威蜘蛛侠》大获成功,预计第二款超级英雄游戏《钢铁侠VR》也会取得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