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逝者安息 日本摇滚乐队Hitorie主唱wowaka因心脏衰竭去世

04月08日 11:423DM整理

日本著名摇滚乐队Hitorie传来噩耗,乐队主唱wowaka(現実逃避P)因心脏衰竭于4月5日不幸去世,享年31岁,代表作有《ローリンガール》、《ワールズエンド・ダンスホール》、《裏表ラバーズ》等VOCALOID名曲。索尼音乐也在今天发布讣告证实了这一消息,希望在另一个世界还能有你的歌声。

wowaka

Hitorie是日本著名的摇滚乐队,凭借其深入人心的曲风和意义深刻的歌词受到了广大歌迷的喜爱。乐队主唱wowaka更是乐队的灵魂人物,兼具了作词作曲的才华,是一位能写会唱的优秀音乐人。但是世事难料,wowaka于4月5日一位急性心脏病突发不幸逝世,可以说对日本乐坛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对于喜欢Hitorie的歌迷来说更是难以接受。希望逝者安息,让我们在他的歌声中缅怀这位优秀的音乐人。

Hitorie歌曲《ポラリス》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