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新《星战》没有多人、没有微交易 前神海总监看不懂EA突然变心

04月16日 09:453DM编译

最近EA和重生工作室终于揭开了《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的面纱,让人颇感意外的是,这是一个纯单机游戏,没有多人模式,而且还没有任何的微交易。EA《星战》官推曾表示:“没有微交易,没有开箱。是的,我们不会加入这些。这是一个为准备好变成一个绝地武士的你打造的单机《星战》故事。”

不少网友看到后表示,这还是我们认识的EA吗?毕竟EA之前热衷于开发“服务型”游戏,一度还关闭了《死亡空间》开发商Visceral Games,而且还取消了Visceral Games打造的单机版《星战》游戏。

EA的“变心”也让当时在Visceral Games担任《星战》游戏创意总监的Amy Hennig(前《神海》总监)“感到困惑”,因为Amy Hennig负责的《星战》游戏被取消时,EA当时归咎于其是单机游戏。

EA CFO Blake Jorgensen曾在2017年11月29日召开的瑞士信贷第21届科技年会上给出解释。他说EA取消Visceral的《星战》游戏是一个“经济决定”,基于EA“认为市场和玩家的口味已经改变”的信念。他说:“随着我们不断的评估游戏,它越来越像一个更加线性的游戏,然而这类游戏现在不像五年前或十年前那样受玩家喜欢了。这最终是一个经济决策。”

对此外媒Eurogamer联系到了Amy Hennig。在采访中,她表示自己对EA在单机游戏上的突然“变心”感到十分困惑。

她说:“很奇怪!我必须向你坦白。我意思是EA《星战》官推的那种罕见表态,不知道是否是我们的项目被取消后对他们后来作出解释的一种再次回应。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心,因为当我们在开发自己的《星战》游戏时,EA显然不接受我们的游戏。但是你知道,事情总是在变化的。取消我们的游戏是2017年夏季做出的,我们收到消息是2017年10月。所以从取消到现在已经快2年了,这两年来业界有很多的改变,目前有一种非常公开的声音,反对厂商认为玩家不再需要单机游戏的思维。玩家当然想要单机游戏,我们自己也需要。”

在采访中,Amy Hennig还透漏了自己被取消星战游戏的更多袭击。和《神秘海域》不同,本作有着多个可以游玩的角色,可以同时完成不同的任务。故事规模和电影《侠盗一号》差不多。

《星球大战绝地:组织陨落》11月15日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