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纪元1800》IGN评分8.1

04月18日 09:353DM编译

《纪元1800》作为系列最新作已经于4月16日登陆Uplay和Epic商店。此前,PCGamer称赞其为系列最佳,并给出了84分的高分,M站均分也达到了80分。今日,IGN给出了自己的评价——8.1分,称其带领玩家回到了那个原始的殖民时代,游戏玩法复杂令人震惊,但也阻挡不了它超凡的魅力。

IGN:《纪元1800》绝对是一部“时间杀器”,但当玩家们发现生产的规律以及规划完成生产布局时,大家都会因为那种胜利喜悦不约而同地喊出“我完成了!”。《纪元1800》并不是那种高难度的硬核策略游戏,对新手非常友好,同时还提供丰富的战术让玩家们可以创造出更多的玩法,精心编排的任务剧情为游戏的沙盒式设计增色不少。《纪元1800》是一款美如画的游戏,只是有一个你必须非常仔细才能发现的小问题,游戏很多重要的玩法和元素并没有很完整的教程,从没有接触过这个系列的玩家可能会非常痛苦,但是一旦你上手了你就会发现“光阴似箭,日月如梭”。

PCGames为《纪元1800》打出7分,表示《纪元1800》是维多利亚时代一幅充满活力的真实写照,游戏中人物的熙熙攘攘,但却缺少了对那个是时代很有意思的政治的探索。

《纪元1800》已经于4月16日登陆Uplay和Epic商店,Steam平台仅预购玩家可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