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预售价80刀 世嘉公布第二批Genesis Mini预装游戏

04月20日 04:073DM整理

鉴于玩家们对于复古游戏主机的需求依然旺盛,世嘉(SEGA)在上月宣布,该公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Genesis Mini 。与任天堂和索尼的操作类似,这款基于“官方模拟器”复刻的主机,支持一系列吸引人的经典游戏。为了给预订预热,世嘉今天又宣布了十款游戏列表。对于蓝色刺猬(索尼克)的粉丝们来说,这显然是一件普天同庆的好事。

世嘉表示,与 80 年代末推出的初代Model 1 相比,Genesis Mini 的体积只有前者的 55% 左右。即便如此,它还是内置了 40 款游戏。今天新公告的 10 款游戏如下:

1. 蚯蚓吉姆(EarthwormJm)

2. 音速小子 2(Sonic the Hedgehog 2)

3. 米老鼠:幻影城堡(Castleof Illusion Starring Mickey Mouse)

4. 米老鼠和唐老鸭:迷幻世界(Worldof Illusion Starring Mickey Mouse and Donald Duck)

5. 魂斗罗:铁血军团(Contra:Hard Corps)

6. 怒之铁拳 2(Streets of Rage 2)

7. 雷霆力量 3(Thunder Force III)

8. 超级幻想地带(SuperFantasy Zone)

9. 超忍 3:大师归来(Shinobi III: Return of the Ninja Master)

10. 皇帝的财宝(Landstalker)

此前公布的 10 款游戏如下:

11. 海豚历险记(Ecco theDolphin)

12. 恶魔城:血族(Castlevania:Bloodlines)

13. 太空哈利 2(Space Harrier II)

14. 光明力量(ShiningForce)

15. 魔法气泡外传(Dr.Robotnik's Mean Bean Machine)

16. 托杰与厄尔(ToeJam&Earl)

17. 漫画地带(Comix Zone)

18. 刺猬索尼克(Sonic theHedgehog)

19. 兽王记(AlteredBeast)

20. 火枪英雄(GunstarHeroes)

距离 SEGA Genesis 推出还有五个月时间,但世嘉并未透露何时公布下一批(剩余 20 款)游戏。等不及的朋友,可以通过亚马逊、百思买、沃尔玛等渠道预订。

售价 79.99 美元(536 RMB)的 SEGA Genesis Mini,将配备两副复刻的三键 USB Genesis 手柄、一根 HDMI 线、一根 USB 转micro-USB 电源线,以及北美款电源适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