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GameStop新规:2天内可退拆封游戏 从《往日不再》开始

04月22日 10:533DM编译

据推主Cheap Ass Gamer爆料,全球最大实体游戏零售商GameStop将推出一项新政策,48个小时之内玩家可以退掉拆封的游戏,获得对应价格依旧换新金额,这一新规定实施的首款游戏将会是PS4的末日生存独占大作《往日不再》。

Cheap Ass Gamer在推文中说,好消息:GameStop将推出“绝对让你爱上它”服务,如果玩家在48小时内退掉拆封过的游戏,将会得到相应价格以旧换新金额的补贴,首先会从《往日不再》开始,如果您不喜欢这款游戏并在48小时内退回拆封过的游戏,可以获得59.99美元以旧换新的补贴。

之前在GameStop全额退掉拆封过的游戏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当你购买游戏并兴奋地回家打开主机玩的时候,却发现不喜欢,但是又不能全额退款,这的确让玩家非常尴尬。GameStop认为游戏一旦开封,就会变得毫无价值,更有一些零售商根本不允许退回已开封的游戏。

但是GameStop的这项新规定或许是他们改革中的首个方式,毕竟他们在2018年巨额亏损,GameStop在力求改变。

PS4末日生存独占大作《往日不再》将于4月26日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