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欧洲零售商网站列出《美国末日2》发行日期

04月23日 00:433DM编译

《美国末日2》发行日期已经在粉丝中变成一个梗了。虽然这款游戏最初是在2016年PlayStation Experience上发布的,但我们只在官方平台上看到过几次,并没有附带各种视频。现在,根据一家新的欧洲零售商网站列出的信息,《美国末日2》确实有发行日期,而且可能比玩家想象的更接近。

根据这家斯洛伐克网站Pro Gaming Shop上的信息,《美国末日2》将于2019年9月27日推出。该网站目前也提供了《美国末日2》的预订,而且是只要有库存就可以发货。值得注意的是,上面列出的发行日期确实是周五,这是索尼很多次发行第一方游戏的日子,比如《战神》、《往日不再》等等。

尽管如此,还是有一些信息让这个日期并不可信。首先,《美国末日2》总监Neil Druckmann几天前刚刚宣布游戏已经完成了所有的动作捕捉拍摄,这意味着所有这些内容现在都需要放到游戏中。不仅要完成这项任务,还要完成游戏的其他部分,而在接下来的4到5个月内完成内容确保发行,这似乎是不可能的。即便《美国末日2》会在年内推出,但9月上市似乎还是为时过早。

此外,Pro Gaming Shop网站上的产品信息还有其他一些看起来不那么正式的细节。最引人注目的是网站上展示的包装盒图,这并不是真图,而只是之前的一件概念图。另外对游戏本身的描述也看起来很外行。

总而言之,这个发行日期几乎肯定并不是真的,所以玩家最好不要抱太大希望。尽管零售商过去曾泄露过官方日期,但这家网站还是有太多的疑问。不过不管怎么说《美国末日2》的开发阶段已经到了后期,所以相信官方也会在近期公布游戏的官方发行时间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