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知名主播大胡子警告《Apex英雄》可能沦落到《H1Z1》一个境地

04月23日 09:423DM编译

知名大逃杀主播Dr.DisRespect,也就是从《H1Z1》时代就因疯狂“嘴臭”而被世人熟知的大胡子,近日在直播和接受Dexerto采访时表示,《Apex英雄》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H1Z1》,后者在其大获成功不久后经历了玩家的暴跌。大胡子警告称,假设开发者不能和玩家社区保持沟通可能会使其经历类似的命运,但同时也表示《Apex英雄》本身还是一款值得支持和坚持的游戏。

“这有点让我想起《H1Z1》的日子,那时候人们真的很不愿意看到这些变化是如何发生的,以及整个社区开始变味。”大胡子在直播中将两者进行比较,尽管他不认为《Apex英雄》的社区玩家群体也像《H1Z1》曾经的那么激进和膨胀,但是《Apex英雄》玩家对于更新的期望并没有被EA和重生工作室很好的管理。

他还指出,《Apex英雄》现在还存在着从游戏上线初就爆发的问题:优化、开挂和服务器问题(响应、重连等等)。而这些问题对游戏性、对玩家心态的影响是最大的。

“我能感觉到事情发展到一个地步,人们盲目的渴望游戏进行更新、进步,不管是内容、服务器质量、封杀挂,只要有一点更新就好。而我不清楚这会导致什么后果。”

《Apex英雄》的热度的确正在下降,昨日我们也报道过,不论是Youtube还是Twitch上,观看《Apex英雄》的人数直线下滑,不少主播甚至掉头回去玩《PUBG》或《堡垒之夜》。而大胡子最后也表示《Apex英雄》仍然是个很有前景的IP:“我希望EA能够注意到这点投入更多,因为他们真的坐拥一个非常,非常有趣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