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狂怒2》游戏玩法预告片 画面华丽爽快射杀敌人

04月26日 08:26新浪游戏

  近日,Bethesda公布了《狂怒2》游戏玩法预告片,官方在预告中告诉玩家:即便是没玩过前作的玩家也不用担心不容易上手的问题,而且这次展示了该游戏的故事背景、游戏特色和玩法内容,让大家能够轻松上手。

  最新预告:

  开发商表示《狂怒2》是一款狂野风格的开放世界射击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驾驶各种载具与敌人激烈交火。如果没有玩过前作的玩家也不用太过于担心,而游戏背景设定在被小行星撞击后的地球上,世界已经陷入混乱之中。玩家需要操控唯一存活下来的突击队员最终消灭某后黑手BOSS。

  值得一提的是,该游戏的枪械、载具特效都十分华丽,战斗地形也十分多样,可以满足玩家们在各种区域进行酣畅淋漓的战斗。此外,玩家还可以利用各种场景要素来更好地对付敌人。

  《狂怒2》将于5月14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