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小岛秀夫透露《死亡搁浅》游戏主题 更多情报下月公开

04月26日 08:493DM编译

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出席了近日在纽约举行的翠贝卡电影节,和影视界大佬合影吃饭之余,终于对自己开发当中的PS4独占游戏《死亡搁浅》给出了一些新的消息。比如这款游戏的主题以及为什么选用真人演员作为游戏角色。

根据国外游戏论坛上的一名与会者透露,小岛秀夫在讨论会上强调了《死亡搁浅》的主题是“联系”。当玩家独自玩游戏时,与环境、世界和角色的联系都是至关重要的。他还希望玩家能够将游戏与真实的世界联系起来,比如生活中的个人约会或欧洲政治。

当谈到为什么他会在《死亡搁浅》中使用大量真人演员时,小岛解释说,虽然使用CG可以达到同样的真实感,不过将变成他个人想法的表现。经验丰富的演员可以给他带来惊喜,甚至可以为游戏角色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最后,小岛提到他希望能在下个月展示更多的游戏细节。由于索尼早已确定今年不会举行E3发布会,这似乎表示索尼会在5-6月份举行其它的游戏活动,或者专门针对《死亡搁浅》进行内容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