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暴雪嘉年华11月开幕5月门票开售 买票送“魔兽”手办

04月26日 10:013DM编译

据Variety报道,2019暴雪嘉年华将于11月1日和2日重返洛杉矶阿纳海姆会议中心,5月初门票开售。2019暴雪嘉年华将继续为玩家们提供各种各样的极具吸引力的体验活动,包括各种开发团队活动,电竞比赛和玩家交流会。

2019暴雪嘉年华的门票销售时间分别为5月4日(周六)和5月8日(周三)进行,同时为了纪念《魔兽争霸》发售25周年,购买入场门票的玩家们都将获得人族步兵或兽人步兵(随机一款)纪念收藏手办。

暴雪娱乐总裁J. Allen Brack说:“暴雪嘉年华已经成为了,除暴雪社区之外另一个粉丝之家。线上的好友可以在线下相遇收获更多的友谊,我们很期待也非常欢迎大家参加今年的展会,让我们重新相聚,一起庆祝和分享暴雪的最新进展。”

2019暴雪嘉年华门票将于5月4日和8日开始,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