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漫威终极联盟3》蜘蛛侠演示视频 技能华丽招式繁多

05月15日 09:25新浪游戏

  近日,任天堂公布了《漫威终极联盟3》蜘蛛侠演示视频,此次不仅展示了皮特帕克扮演的蜘蛛侠,还出现了蜘蛛格温,而迈尔斯(Miles)将作为游戏中第三位可玩角色而登场。

  演示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迈尔斯可以使用电力元素来攻击敌人、使用毒液对敌人造成伤害以及在地板上制造电子蜘蛛网来而造成持续性伤害。从整体来看,这位蜘蛛侠的招式繁多、技能华丽,伤害效果似乎也很可观。

  蜘蛛侠迈尔斯(Miles)背景介绍:

  蜘蛛侠迈尔斯原本来自于另外一个世界,此人在拜访叔叔时偶然被一只基因增强的蜘蛛咬伤,从此便获得了特殊能力。当彼得帕克(作为蜘蛛侠)在与绿妖精的战斗中死去时,迈尔斯将扮演蜘蛛侠的角色与敌人战斗。

  技能介绍:

  蜘蛛网射击:迈尔斯可以对周围的敌人发射连环蛛网打击,对敌人造成AOE伤害;

  隐秘打击:迈尔斯能够突然隐形,迷惑敌人,并在合适的时机击倒敌人;

  毒液打击:迈尔斯使用此技能时,会在地面释放出大量电能

  高压射线:迈尔斯可对一群敌人发射一连串的带电蛛网

  玩法风格:

  玩家可以充分利用迈尔斯的电系技能是敌人瘫痪或者是造成大量伤害,该英雄动作十分敏捷,因此具备很强的机动性,从而为队友提供强力支援。

  《漫威终极联盟3》将于2019年6月19日发售,登陆Switch平台,敬请期待。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