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新游销量差 《魔界战记》开发商日本一似陷入财政窘境

05月19日 10:333DM编译

近日,有日媒报道,《魔界战记》及《流行之神》系列游戏开发商日本一目前似乎陷入了财政窘境,已经到了无法正常支付员工工资的地步。

据悉,由于财政困难,日本一现已发行 MS 认股权证 (低价出售股票以筹集资金,这意味着它试图通过除银行或投资者借款之外的其他方式筹集资金)以获得支付给员工的人事费用。这被认为是一个危险的举动,看起来日本一真的被逼到了某种程度上的绝境。

而且似乎是因为财政困难,日本一合作开发的《魔界战记RPG》手游也迟迟无法开服,官方近日也发布通告,让已经购买游戏内付费用品的玩家联系客服,并表达了歉意,称“将继续尽一切努力提供每个人都能尽快放心享受的服务”。

目前还没有更多的相关消息,但日本一最近的几款游戏的销量不好却是事实,作为一家在玩家心中有些分量的 RPG 厂商,如果日本一真的走到绝境,确实是一个坏消息了,对此我们将会持续保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