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荒野大镖客OL》惊现大量马匹尸体 非常诡异吓人

05月20日 09:213DM编译

近日,不少玩家反馈《荒野大镖客OL》中出现了很多一堆又一堆的被焚烧过后的马匹尸体,看起来既奇怪又有些吓人。

玩家们表示,城镇外的这些马匹尸体堆可以说是随处可见,而且这些尸体堆出现的原因很可能来自于最近出现的堆叠重复bug。目前已经有玩家在游戏中截图,并将这一问题在推特上分享给了开发商。

另一位玩家表示:“我尝试着对这些马匹尸体堆射击,但我发现如果在远处,这些尸体一点变化都没有,只有到了近处开枪才能听到很大的噪音。”

有趣的是,玩家们在知晓了这个bug之后,便捕捉了一条大鱼来做实验,不过有些人表示此次发现的bug似乎已经被修复了,因此他们无法看到期望的效果。还有一些玩家指出目前《荒野大镖客OL》NPC丢失以及“空城”等现象很可能就是紧急修复的标志。

外媒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R星是否对《荒野大镖客OL》问题进行了修复,至于未来的情况如何,还请继续关注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