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科幻黑魂《迸发2》新截图放出 光影爆炸效果很不错

05月21日 08:583DM编译

近日,Focus Home Interactive在Steam商店页面发布了两张《迸发2》新截图,开发商曾表示该作关卡内容将更加丰富,瞄准系统也会有很大改进。从此次发布的截图来看,《迸发2》爆炸和光影效果都很优秀,丛林中的雾气也给人一种暗藏杀机和诡异的感受。

《迸发2》所拥有的武器数量是原先的两倍,而且有不少武器技能得到了优化和升级。开发商Deck13声称玩家将在游戏中感受沉浸式体验,使用各种范围性攻击,而且目前的游戏版本已经加入了更多boss战内容以及各种各样的敌人类型,其中一些敌人更为强大,他们还会使用各种枪械来攻击玩家。

此外,《迸发2》连击机制也得到了改善,制作组已经对战斗系统和连击机制同时进行了优化升级。玩家将在技能冷却时间内拥有更多的选择性。

《迸发2》将于年内发售,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