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患癌粉丝想尽早玩上《无主之地3》 2K和Gearbox满足其心愿

05月21日 09:203DM编译

国外癌症晚期玩家Trevor Eastman是《无主之地》系列的忠实粉丝,他在论坛上发布了希望能早日玩到《无主之地3》的想法之后,得到了2K和Gearbox的眷顾,他已经获许提前游玩《无主之地3》了。

玩家Trevor Eastman上个月在《无主之地》Reddit版块表示:“我是一名《无主之地》系列的忠实粉丝,从很早以前我就很喜欢该系列游戏了,但目前我已经被诊断为癌症晚期,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机会玩上《无主之地3》。我一直非常感激那些帮助我提前看到《复仇者联盟4》的好心人,如果现在也能有人能够替我传达这些消息,我将感激不尽。”

截止至今日,已经有9000多名好心人转发了Trevor Eastman发出的这则消息,而2K和Gearbox已经联系了Trevor Eastman,并表示很可能在6月初专门派人为他送上一份《无主之地3》,以满足他的心愿。

外媒表示,目前Trevor Eastman已经向帮助转发消息的好心玩家表示感谢,并声称:“因为有了你们,我的梦想才能成真。”

这已经不是Gearbox第一次向癌症玩家送温暖了,早在《无主之地2》发售之前,玩家Michael John Mamaril也有着类似的心愿,最终Gearbox和2K不仅一起为它提供了提前游玩的机会,还在游戏中为这位玩家加入了一位N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