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祖先:人类史诗》发售日期公布 8月27日登陆Epic商店

05月26日 10:12多玩

  在这支全新的预告片中,Desilets介绍了游戏中的主要玩法“扩张”,玩家扮演的黑猩猩既要扩大自己的家族,也要逐渐扩展领土,因为如果长时间盘踞在某个区域,这片地方的资源会逐渐消耗殆尽,玩家必须带领其他黑猩猩找到更多食物、水源和住所。玩家还需要努力克服恐惧,冒险进入未知的世界,多巴胺系统将会在此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祖先:人类史诗》是由《刺客信条》之父Patrice Désilets新组建的Panache Digital工作室打造的史前生存游戏,该作最早于2015年公布,不过在2017年E3发布了一支预告片后就一直处于沉寂状态。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1000万年到2000万年前这段时间,因此玩家所扮演的远古人类主要会和丛林产生各种互动,能够使用的武器和工具也非常原始。游戏世界会十分开阔,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事件会设定在非洲。

  《祖先:人类史诗》于8月27日正式发售,PC版将登陆Epic商店,且独占一年之后再登陆其他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