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传《只狼》DLC没在做 From Software正全力开发《Elden Ring》

06月17日 09:073DM编译

在微软E3 2019发布会上,From Software正式公布了新作《Elden Ring》。尽管新作的公布激起了很多人的热情,但一些粉丝惊讶FS没有在这次展会上公布任何和《只狼》DLC有关的情报。事实上,很多玩家期待《只狼》发售后的的内容,而根据最新的传言,目前没有DLC在开发中。

消息来自于国外论坛ResetEra,其中一个会员指出,根据他了解到的信息,“目前没有人在开发《只狼》DLC”。这名用户之前曾准确爆料过FS的游戏,而ResetEra管理员也已经确认这名用户的消息来源“十分可靠”。

这名玩家还爆料称FS当前的主要精力是《Elden Ring》,暗示之前原本可能负责《只狼》DLC的人手也被调遣转向开发《Elden Ring》这款和乔治马丁合作开发的游戏。考虑到这是一个开放世界游戏,也是FS有史以来所开发的最大的游戏,所以这也很正常。

宫崎英高在接受美国万代南梦宫采访时曾提到本作将会是开放世界,让玩家在探索的自由度也会比前几作较来的高。这次同样也是第三人称的黑暗奇幻RPG,只是相较于《只狼》或《黑暗之》等人气强作相比,《Elden Ring》会较以往不同地添加更多RPG要素但又不失高动作性质的特色。

在之前的《黑暗之魂》系列或是《血缘诅咒》等游戏中,From Software总是给人压迫感十足的Boss战,玩家也不用担心这些会消失在《Elden Ring》中。宫崎英高指出他们很喜欢制作BOSS战,这也会让《Elden Ring》达到巅峰,我们感觉会有很多BOSS让玩家期待独特性与恐惧感。

《Elden Ring》将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