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宝可梦:剑/盾》将于月末公布新情报 能否挽回人心?

06月17日 09:543DM编译

《精灵宝可梦:剑/盾》在今年E3的表现可以说是令人喜忧参半。开放世界、讨喜的馆主人设固然很好,但是发布会后的访谈环节官方透露出的“无全国图鉴”、“无Mega和Z技能”等信息真正的将玩家雀跃的心情击落谷底。而今(17)日官方确认《宝可梦:剑/盾》将会参加6月29日-30日在日本举办的次世代WHF19展会,并在现场公布新情报。

考虑到E3访谈环节的玩家反应“翻车”,Gamefreak和增田顺一想必会在今后的新信息公开中进行弥补。在E3访谈中他也曾表示有可能通过其他方式让部分宝可梦登场,因为删减图鉴数量他自己也十分不愿意看到。

然而看来国外的粉丝们对GF并不抱有很高的期望,纷纷表示WHF的现场发布大概率会和以往的“挤牙膏”相近,即公布1-2只新精灵与一位新人物。《宝可梦:剑/盾》定于2019年11月15日发售,我们也将在月底第一时间带来游戏的最新情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