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超级粉丝荷兰弟 给《最终幻想14》5.0资料片拍广告

06月18日 09:30新浪游戏

  在刚刚结束的E3 2019上,SE公布了人气网游《最终幻想14》全新5.0资料片《漆黑的反逆者》,更多新职业、故事等将在资料片中闪亮登场。为了宣传《漆黑的反逆者》这次SE还请到“蜘蛛侠”荷兰弟,为其拍摄了广告,快一起去看看吧!

  《最终幻想14》5.0资料片荷兰弟广告:

  在这段广告中,荷兰弟开头就在不断地向粉丝们展示自己的健身成果,各种秀,甚至后面还拿起了“神光大剑”。可是后来荷兰弟发现只是身体上锻炼是不够的,最重要的是自己是一名《最终幻想14》玩家啊,怎么能荒废本业?与是便和黑哥哥舍友一起回到《最终幻想14》里大杀四方。

  广告截图:

  要知道“荷兰弟”汤姆·赫兰德本身就是一位《最终幻想14》的超级迷弟,此前他在Ins上与粉丝的合影和自拍都穿着与这次广告一样的《最终幻想14》FAN FESTIVAL限定的陆行鸟卫衣,原来荷兰弟也是个光之战士?

  《最终幻想14》全新5.0资料片《漆黑的反逆者》将于7月2日在日服率先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