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饥饿游戏》宣布开工全新电影!改编自系列前传小说

06月18日 10:353DM编译

狮门影业周一(17日)宣布已经开始制作一部《饥饿游戏》的前传电影,改编自作家Suzanne Collins即将发行的前传小说。

“作为《饥饿游戏》电影的发源地,我们迫不及待地等待苏珊娜的下一本书出版。”狮门电影公司董事长乔· 德雷克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一直在与她沟通,期待着在这部电影上继续与她密切合作。”

Suzanne Collins最畅销的反乌托邦三部曲《饥饿游戏》、《星火燎原》和《嘲笑鸟》从2008年开始由Scholastic出版社出版,后来经过改编成了4部由詹妮佛·劳伦斯主演的热门电影红极一时。《饥饿游戏》以Panem 为背景,这是分为12个地区的国家,通过抽签从这些地区选出的孩子将被强制参加一个被称为“饥饿游戏”的死亡竞赛。

这部还未命名的前传小说宣布将于2020年5月19日发行,设定在现三部曲开始的64年前。

《饥饿游戏》系列电影在全球票房收入近30亿美元,由詹妮弗·劳伦斯,乔什·哈切森,利亚姆·海姆斯沃斯等主演。前传电影项目还处于早期阶段,没有确定演员阵容、编剧和导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