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巫师3》Switch版很棒 最大挑战并非画质和性能

06月19日 09:473DM整理

今年E3游戏展上《巫师3:狂猎》Switch版正式公布,游戏将于2019年内发售。对CDPR而言,开发《巫师3》Switch版有着怎样的挑战?

近日游戏UI设计师Alvin Liu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CDPR对《巫师3》Switch版非常自豪,他们与Saber Interactive密切合作推出移植版,对画面降质之事似乎也不在意,实际上在他们眼中,Switch版的最大挑战并非游戏画质和性能。

“你将拿到完整的《巫师3》,包含全套DLC,我们没有删减任何东西”,Liu说:“最大的改动包括用户界面,以及Switch上你的交互方式与其它版本有所不同……如果你是首次接触《巫师3》,那一定会非常激动并很享受这款游戏。我们为此感到骄傲。”但他并没有提到游戏画质和性能的问题。

《巫师3》Switch版包含本篇内容,还包括石之心、血与酒等DLC。购买实体版还将获得实体游戏地图、游戏主题贴纸和艺术设定集等周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