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Techland首席设计师暗示《消逝的光芒2》支持光追

06月19日 03:533DM编译

在E3 2019的游戏演示活动中,Techland首席游戏设计师Tymon Smektala声称,为了在《消逝的光芒2》中实现实时光线追踪效果,该开发团队目前正在与英伟达和AMD合作。

Tymon Smektala表示,Tecland目前正在试验这项技术,这意味着尚不确定《消逝的光芒2》会在发行时在PC平台支持实时光线追踪。

事实上,Techland也在与AMD合作,这意味着我们可能会看到这款新的僵尸游戏可能会在PS5和下一个Xbox主机(Project Scarlett)上推出。我们知道这两种系统都将支持光线追踪,所以Techland与AMD合作是非常有意义的。

不过,Tymon Smektala并没有透露Techland将如何具体使用实时光线追踪技术来彻底改变游戏的视觉效果。

《消逝的光芒2》由C-Engine提供动力,C-Engine是Techland内部新一代致力于开放世界动作冒险和动作rpg游戏的技术,《消逝的光芒2》目前计划于2020年春季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