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碧蓝幻想Versus》依然可能登陆其他平台

06月19日 03:563DM编译

Cygames与Arc System Works合作开发的,即将发行的格斗游戏《碧蓝幻想Versus》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独占登陆PS4。在E3 2019期间,Dualshocker与Cygames的游戏制作人Takayuki Yasuda取得联系,讨论了PS4版发行后推出其他版本的可能性。

早在这款游戏首次亮相时,《碧蓝幻想》总监Tetsuya Fukuhara曾表示,开发团队对于将《碧蓝幻想Versus》带到PC平台很感兴趣。而在现在PS4版即将推出之际,Dualshocker编辑再次向Yasuda询问了这一问题,以及推出Switch版的可能性。Yasuda表示:

“……掌机在日本非常受欢迎。掌机非常方便进行游戏。但我们对这款游戏的设想需要主机游戏这样的高规格。不过更为关键的决定因素是我们希望尽可能多的玩家能够进入这一系列并享受这款游戏。我们不会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在Switch上做点文章。最后怎么决定还是依赖于游戏本身。什么平台最适合某款游戏?这是我们必须做出的决定。”

而对于潜在的PC版可能,他表示:

“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当然在这一点上,就像我刚才提到的上一个问题,让尽可能多的玩家喜欢这款游戏并了解这一系列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按照这种逻辑,你应该知道这意味着什么(请继续关注)。”

目前看来,开发团队还是专注于PS4版。不过,随着Arc System Works的大量作品现在已经在PC和Switch等其他平台推出,比如《苍翼默示录:交叉组队战》和《龙珠战士Z》,所以《碧蓝幻想Versus》推出其他版本也并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