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死亡搁浅》演员对游戏大加赞赏:这是一部大师之作

06月24日 09:333DM编译

5月30日,《死亡搁浅》公布了最新的9分钟超长预告,引起了全球玩家们的疯狂点赞。除了玩家们之外,当然游戏的各位演员大咖们也对游戏称赞有佳,除了弩哥拔叔之外,游戏中Die-Hardman的演员在新预告发布时专门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对游戏大加赞赏。

饰演游戏中戴面具角色Die-Hardman的的演员叫做Tommie Earl Jenkins,他在《死亡搁浅》新预告发布之后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问答直播视频,当有玩家让Tommie Earl Jenkins用三个词(英文)来描述《死亡搁浅》时,Tommie Earl Jenkins说:“quite unbelievably incredible(确实超级不可思议)。”

之后,Tommie Earl Jenkins又被问到《死亡搁浅》是不是一部大师杰作时,Tommie Earl Jenkins表示,当然是了,而且小岛秀夫是一位绝对的大师级制作人,他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大师之作。

Tommie Earl Jenkins说:“我认为《死亡搁浅》是一部杰作,制作它的人是一个大师,因此只能创造杰作。”用时Tommie Earl Jenkins也对游戏的其他演员进行了一番称赞,而且表示自己饰演的Die-Hardman是一位至关重要的角色,但是在问答中他并没有透露关于这个角色更多的信息。

Die-Hardman

总之,传奇制作人小岛秀夫的最新力作《死亡搁浅》将于2019年11月8日正式登陆PS4平台,届时我们就能一见分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