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如龙3.6》演员涉黑事件发酵遭封杀 游戏命运堪忧

06月25日 09:303DM编译

本月初,启用多位真人演员出演游戏的《如龙3.6》中的一位重要角色因为卷入集团诈骗罪案而备受关注(本站报道),近日,事件发酵升级,涉黑演员遭到封杀,而《如龙6》等游戏命运再起波折!

·世嘉有点烦!前一阵的新游戏《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因为一重要角色演员吸毒而搞得被迫停售整顿刚刚消停,发售中的《如龙6》显然也卷入了旧账风波。出演了《如龙6》中《南云刚》角色的宫迫博之被指责卷入恶劣团伙欺诈犯罪事件,事件愈演愈烈,昨日经纪公司宣布将封杀包括宫迫博之在内的16名艺人。

·在岛国这个出现丑闻社长都会引咎辞职的社会,虽然仅仅是卷入,不过宫迫博之也是名誉扫地翻身无望,而他出演的《如龙3》、《如龙6》游戏都将受到波及,目前世嘉暂未表态如何收拾这个烂摊子。

·有玩家扒出了《如龙》系列出事的演员发现,这种黑道游戏找真人演风险的确不小,除了宫迫博之,《如龙4》的成宫;《如龙0》的加利特福岛还有《人中木村》的皮埃尔等都出现严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