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完整26分钟实机演示

06月26日 03:31新浪游戏

  EA和Respawn工作室日前发布了《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Star Wars Jedi: Fallen Order)的加长版演示,展示了26分钟的实机内容。这段视频比EA本月早些时候展示的E3 2019演示显示了更多的实机画面。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是一款设定在《星球大战3:西斯的复仇》之后的动作冒险游戏。玩家们可以修炼他们的原力能力,磨练他们的光剑技术,探索失落已久的文明的古老秘密——所有这一切都要比帝国及其致命的审问者领先一步。

  据开发者称,在游戏中,将有几个星球可供玩家选择通过星际飞船前往。在这些地方可以发现独特的能力和升级,所以穿越其他星球开辟新路径往返奔波也是游戏体验的一个重要部分。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基于虚幻4引擎打造,据EA称,它不会提供任何多人模式或微交易,也没有计划推出DLC,专注于提供单人游戏体验。游戏目前计划于11月15日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