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PC版《街头霸王5》体验活动再次开启 7月8日前可免费玩

06月26日 08:463DM编译

随着今天STEAM开始夏日特卖活动,CAPCOM的格斗游戏《街头霸王5》也开始在该平台进行新一轮的免费体验活动。从今天开始到7月8日,所有用户都可以免费游玩这款经典的对战格斗游戏。

游戏地址: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310950/Street_Fighter_V/

2016年发售的《街头霸王5》在初期因为内容短缺曾备受争议,随着后期的更新升级,内容和新的角色不断丰富起来,如今已经拥有28名可选用角色,以及海量角色服装。

如果你在免费试玩期间对游戏感兴趣,现在正好可以趁着STEAM夏日特卖的低价购买《街头霸王5》或包含第一季和第二季角色的《街头霸王5街机版》,两个版本的售价分别是44元及95元,包含第三季角色的豪华版售价16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