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暴雪打折季炉石专场第三波 超值巨龙年合集上线

01月29日 10:41新浪游戏

  喜迎新春!2020暴雪打折季正在火热进行中:《炉石传说》专场在1月29日迎来第三波优惠,带来超值巨龙年合集。特别推出全新巨龙年卡包,更赠送随机橙卡。

  巨龙年卡包内含三个版本 购买即赠随机橙卡

  1月29日-2月11日期间,你可以以128元的惊喜价格购买巨龙年合集,包含25包巨龙年卡牌包和1张随机巨龙年橙卡,总价低至5折。巨龙年卡牌包是《炉石传说》的全新卡包种类,包含了《暗影崛起》、《奥丹姆奇兵》、《巨龙降临》扩展包的卡牌。新春佳节,正是开卡包的好时机,可不要错过!

  新春活动即将开启,酒馆过大年

  春节主题的活动也将与1月30日至2月12日限时上线。活动期间将上线8个不同的春节主题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金币及奥术之尘的奖励。

  而在全新乱斗模式:生肖赐福当中,玩家将选择一个职业并获得随机的套牌。每个职业还能从三个不同的赐福中选择挑选一个,这些增益会在游戏中生效,让你获得优势。

  2020暴雪打折季火热进行中 暴雪全家桶限时促销别错过

  2020暴雪打折季限时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包括大家喜爱的《炉石传说》、《魔兽世界》、《守望先锋》、《暗黑破坏神III》等都将会加入,喜欢暴雪游戏的你绝对不容错过!

  你可以关注暴雪打折季专题页面查看正在进行中的优惠活动:https://dazhe.blizzar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