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宝可梦:剑/盾》极巨化团体战 超梦“宝可梦日”登场!

02月27日 09:42新浪游戏

  今天(2月27日)宝可梦官方宣布,人气宝可梦——[超梦]将加入到《宝可梦:剑/盾》的极巨化团体战中供各位玩家挑战,这也将是2月27日首个“宝可梦日”的特别活动之一。据悉玩家们虽然不可以在团体战中捕捉超梦,但是击败它后将会有丰厚的奖励赠送给玩家。

  《宝可梦:剑/盾》团体战超梦宣传片:

  1月31日我们曾经报道过,“宝可梦日”成功获得官方认可,并将于今年2月27日举办第一届“宝可梦日”活动,大批《宝可梦》新情报将在节日期间公开。据宝可梦官方介绍,全新的幻之宝可梦将于2月27日在《宝可梦:剑/盾》中登场,这只宝可梦也将在全新剧场版《宝可梦:COCO》里出演。除了《宝可梦:剑/盾》外,《宝可梦:GO》、《宝可梦:Master》等游戏也将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启。更多的活动详情玩家们可以关注官方公开的最新消息。

  本次的《宝可梦:剑/盾》超梦团体战活动将从2月27日持续至3月2日,想要与超梦一较高低的玩家们赶紧在活动时间内与好友们组队挑战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