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传环球影业将重启《毁灭战士》电影 赵喜娜领衔主演

04月07日 11:13新浪游戏

  id Software的《毁灭战士:永恒》成功证明了这个元老级的FPS游戏系列在今日依旧充满魅力,口碑销量两丰收。而环球影业见到此等盛况,似乎又再一次对IP改编电影燃起了信心。

  实话实说,2005年的《毁灭战士》同名电影令人失望,去年的《毁灭战士:灭绝》更是尬到Bethesda特意发表声明澄清自己和这个电影项目毫无关联。而此次环球影业将目光投向了1993年的初代游戏,想要从根源挽回电影口碑。

  根据WeGotThisCoverd网站的线人消息,赵喜娜也就是John Cena目前是环球影业的主角人选,而这部新电影将和之前的两部作品没有直接联系,为一部重启作品。

  游戏毕竟总是优先考虑游戏性而非故事叙事,因此环球影业必须找到一个平衡点,既能吸引普通观众,也能令系列铁粉满意。当然,尽管WeGotThisCoverd的这名线人此前命中很多消息,在环球影业官宣前,这依旧只是个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