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洛川群侠传》Steam版突然下架 原因尚不知晓

04月07日 10:20新浪游戏

  今天(4月7日)漂流工作室开发的国产武侠角色扮演游戏《洛川群侠传》突然从 Steam 平台下架,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游戏下架的具体原因,在 Steam 平台现在也无法再搜索到《洛川群侠传》这款游戏。

  根据 Steamdatabase 的信息显示,《洛川群侠传》于北京时间早上7点左右陆续从 Steam 平台删除了这款游戏的相关信息,除了游戏本体外其余的相关内容现在也无法在 Steam 平台进行购买。

  《洛川群侠传》于2016年3月25日在发行商凤凰游戏官方平台开售,2020年1月31日这款游戏也正式登上了 Steam 平台,作为一款集合了做多武侠类游戏特点的游戏,玩家可以在《洛川群侠传》中控制主角走上属于自己的武林之路。有关《洛川群侠传》下架 Steam 的更多详情本站也将会继续跟踪报道。